我自己覺得我的魚尾紋有點深,這真的是個很困擾的事情,尤其是大學的時候,常常被學長姐誤以為我是晚讀生,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傻眼…有時候我會在心裡想,難道我的年紀看起來真的比別人還要大嗎?無論我怎麼努力化妝,都蓋不住那些深深的魚尾紋,而這更加增加了我的自我不滿。

 

著同齡的朋友們,他們的臉龐看起來都那麼年輕、青春,而我卻似乎早早地被歲月刻上了深深的印記,這種自卑感讓我覺得自己與別人有不同的差異,而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。

 

或許,如果我不是性格開朗、愛笑的人,這樣的困擾會稍微淡一些,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我喜歡跟人交朋友,喜歡用笑容去面對生活,而這樣的性格特質反而讓我的魚尾紋更加顯眼,根本無法避免。

 

後來,我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開始接觸醫美,算是比同年紀的人更早進入這個領域,我也知道肉毒的效果和維持時間,大約三個月就需要回去補打一次,而肉毒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的,這點我也早有心理準備。

 

但是,最近幾次打肉毒後,我漸漸開始感覺到不對勁,每次打完之後的效果越來越無感,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,而且過了不到三個月,就又回復到原來的狀態,雖然這是很正常的,但我也希望能夠保持越久越好啊!

 

後來,我不斷上網查找相關資料,希望能夠找到答案。終於,我發現國外的許多資訊都有提到,人的臉部肌肉也會隨著年紀而改變,而這個改變可能會影響肉毒的效果。原來,肉毒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,而是因為我的臉部肌肉在不斷變化,所以變得不如預期。

 

後來,我在醫美討論版上與網友們討論了肉毒越來越無感這個問題,驚訝地發現許多人也面臨同樣的困擾,有網友分享了他們的解決方案,有人表示隔一陣子就換家診所打肉毒,因為每家的打法可能有所不同,也有人提到有些診所的計價方式很不同,甚至用針數計價的也有…

 

最近在新工作附近找到一間微風診所,在台中南屯,其實台中滿多診所針對肉毒的不同打法有很多,其實上網找找都可以看到,微風診所使用的是混合式肉毒打法,起初我誤以為是將不同種類或不同牌子的肉毒一起混合,但其實不是這樣的。

 

他們的打法是根據不同肌肉的位置使用不同的施打的方式,替你量身訂做的概念,因為每個人的肌肉都有淺層和深層,若只是單一施打在同一個深度或位置,肉毒只會在同一個肌肉層擴散,這樣是無法持久的。

 

其實深淺式打法也不是什麼很困難的手法,醫生只是在抽針的時候,在淺層肌肉的地方多加一點肉毒,讓肌肉的深淺層都保有肉毒,讓肉毒可以更均勻的停留在肌肉中,這其實只是醫生的小動作,但卻可以延長肉毒的使用時間,這樣可以讓肉毒維持時間拉長至4到6個月以上……真的很神奇!

 

我現在已經打完魚尾紋將近3個月的時間,跟上次打的經驗完全不同,上次還沒換診所的時候,打2個月魚尾紋就跑出來,目前我的眼尾依然緊緊繃繃!而且這種打法我以為會比較貴,但其實用時間成本來計算,其實是非常划算的,而且我才花了3000多而已。

 

我個人覺得,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,或是你是初入醫美的醫美小白,一開始就要找到懂得依照你的需求而有不同打法的診所,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喔!如果你只是剛開始打肉毒,你怎麼打一定都很有感,但拉長時間來看,真的就要選像我打的這種深淺式打法,不然說實在的,肉毒打到最後平均一年要多回診所二、三次去補,雖然也不是多少錢,但長久下來也是一筆開銷。

 

以上是我的肉毒生涯經驗,我相信有很多診所開始注意到肉毒效期短的問題,也很多診所有各自的方案,各位都可以上網做功課,當然除了魚尾紋,如果你有抬頭紋或想要有小V臉也是可以打肉毒的,如果你覺得我的方法也想試試,歡迎大家參考喔!

【台中醫美負評】肉毒怎麼打魚尾紋才能延長使用,深淺式打法你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橋下的月光 的頭像
    橋下的月光

    橋下的月光

    橋下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